鸥鸷(熬鹰ing

哪朵玫瑰没有荆棘 最好的报复是美丽
最美的盛开是反击 别让谁去改变了你
衷心祝福每种爱情 生而为人无人过错

【all叶】当叶吹穿进全职后

ooc预警

不接受反驳,叶修就是最好的






阿茶是个十五岁的新高一生,不过今天她就要十六岁了,阿茶发誓,这天绝对是她最快乐的一天,因为她收到了无数份全职同人。


没错,阿茶最近在看全职高手,于是就粉上了叶修,成为一个新进的叶吹。最近几天,她已经看到偶像和老板娘几人建立了兴欣。


“来,阿茶,许个愿吧!”


“来了来了。”阿茶这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叶修公仔。


[我希望……能看着我的偶像重回荣耀巅峰!]


[你真的想看吗?]这时,耳边传来一个女声。


[真的啊,我还想帮偶像手撕那帮欺负偶像的人呢。]阿茶简直看不惯陶轩那个样子,即使知道陶轩的立场是为了劳什子钱。


[好啊,那就拜托你啦,帮我照顾好叶修啊。]


还没等阿茶反应过来,就感觉到了一阵眩晕,然后睁眼就看见自己站在了马路旁,这里居然还下着雪,阿茶瞬间感受到了彻骨的寒意。


“额……请问,今天几号?”突然,有个人拍拍她的肩膀,然后问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。


但是阿茶表示,这也是她想知道的啊喂!于是阿茶回过头给了那个男的一个和蔼可亲的微笑。


[谢邀,我也很想知道啊啊啊啊,你能想象我本来和家人过着美好的生日,然后因为一个愿望就来到了这里的绝望?]


“朋友,你认识喻文州吗?”男人沉默了一下,然后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说到,“你们这笑挺像的。”


“喻文州?蓝雨队长?”阿茶蒙了,这人也看全职高手?


“是啊。”男人习惯性的掏了一下兜,然后拿出了一盒烟,熟练的抽了一根。


阿茶这才仔细看了看眼前的人,一身淘宝爆款,头发有些凌乱,明显的宅男生活,但是长得竟然有些好看?尤其是一双手,哪怕阿茶不是颜控都觉得这手好看到爆。


突然,阿茶想起了之前和那个女声的对话,沉默一瞬,然后惊疑的看着男人。


“你不会是叶修吧?”


“如果你说的是退役电竞选手叶修,那应该是我。”


“你真的是叶修!?”


“……是吧?”叶修突然想起,刚才为什么不直接进网吧,找度娘看看他在什么世界。


没错,叶修也不是本来就在这里的,他来的比阿茶还要莫名其妙。


自从第十赛季兴欣夺冠,叶修退役,之后又成为领队带着队伍斩获世界冠军,这一年来,叶修也算是累惨了。于是刚带着队员从飞机下来,就被陈果苏沐橙等人压回了上林苑,让他好好睡觉休息。


然而一觉醒来,叶修拉开卧室的门,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马路边,刚刚还过着炎夏的季节就转换到了飘雪的冬天,饶是叶修这么好的教养都要忍不住骂人了。


所以叶修就找了他身旁的姑娘问了话,没想到,这个姑娘也是个迷糊的,叶修只能先稳住这个看到偶像激动坏了的孩子。


“那个……”


没等叶修说完,阿茶就反应过来了,立刻拿出手机看时间:“额,2023年12月……3号?这不是……”阿茶转头看向叶修,她记得清楚,这天是荣耀第十区开服的日子。


叶修也沉默了一下,这是什么操作?重来一次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:这可真是命运多舛的一天啊……

阿茶:这可真是惊喜交加的一天啊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1329)

  1.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